[九临]成为

  • BE警告
  • OOC预警
  • 萌新的初次尝试(笑
  • 和预期完全不一样,不知道为什么加上了花吐症/挠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九十九屋真一快死了。

  折原临也从来没想过会在这种情况下见到这只老狐狸的真面目。

  “咳咳……咳咳,你这是什么表情,亏我还特意到新罗这来呢。”“哪里哪里~怎么,你不是说你是城市吗,怎么会来这种地方?看来你还不算是你所说的那样呢。”虽说嘴上这么说着,临也却是偷偷地松了一口气,“啊咧啊咧,老狐狸你不会真的是老了吧,那不如把你的情报网都交给我好了,也不要浪费么(o゚v゚)ノ”

  “噗——”2朵夜来香慢慢悠悠地飘了下来。在场的人无一不惊,无一不吓。“你居然有喜欢的人Σ(っ °Д °;)っ天哪太可怕了,难道是……”“哎呀呀,饮茶君反应会这么大,你不会喜欢我吧☆”

  “怎么可能!”炸毛了呢,新罗默默的拉着塞尔提躲远了去。

  “那我们做个交易吧,你给我亲一口我就给你一个情报怎么样(* ̄▽ ̄*)o”“#(╬▔皿▔)凸”眼看自己家又要遭殃了,岸谷新罗赶紧拦了上来:“前辈你就别逗他了啊啊啊啊!有什么话就快说吧இ௰இ

  “其实是希望饮茶君你可以让那个人来找我(正经脸)当然是谁我就不说啦w相信你可以哒☆”

  结果临也暴怒,九十九屋真一——卒

  最终折原临也还是屈服在了丰厚的报酬下,答应了九十九屋真一的要求。“呵呵┑( ̄Д  ̄)┍”

  时光飞逝,日月穿梭,斗转星移,很快2天就这样无所事事的过去了。

 

没了,未完待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粮有点少就试着自己动手了hhhhh,希望不会把太太吓走\( ̄) ̄*\))

这里是可以吃混邪的粒子,唔嗯——请多多指教啦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注:夜来香花语——在危险边缘寻乐


评论

热度(8)